【原神维海】ROOM NO.9(я)

*导引篇,试个水,逻辑bug之后改

*标题如果有合适的以后可能改

*感觉不太好吃,不适请退出

*欢迎捉虫

*此篇维海,我流ooc


Summary:细水长流,一朝风起。

以下正文


这貌似是个平常的一天。

但是和往常不同,这次不是艾尔海森早早前往教令院或者卡维独自前往沙漠做工程,而是两个人一起踏上去往昔的桓那兰那的路途。准确来说,由小草神纳西妲送他们去。


从头说起,这件事是这样发展到这一步的。


这是在纳西妲执政后,她发现维海二人是室友时非常惊讶,但是最开始没有特别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目睹他们在大街上激烈争吵,对他们的关系感到忧心忡忡起来。她试图寻找使他们关系好转的解决措施,却百思不得其解,最终听从须弥民众的建议(读心来的),拿出30原石请教了旅行者。

旅行者不知怎么,显得对此事非常熟练,直截了当说:“他们平常不怎么相处,一见面就忍不住吵架,当然看着关系不好,给他们派点事情做,让他们必须好好相处就好了。”

智慧之主转了转她聪明的脑子,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旅行者,那就麻烦你明天早上去把他们两个请过来了。”

旅行者面露难色:“明天早上吗?”

纳西妲眯着眼笑:“再加30原石。”

“完全没问题,保证把他们两个带来。”


第二天一早,旅行者敲响艾尔海森家的门,正好拦下了即将出门的书记官大人。

“旅行者,这么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旅行者抓了抓头发:“啊,艾尔海森,纳西妲说让你和卡维去见她。”

艾尔海森不疑有他,点了点头就转身进门,旅行者猜他是去把卡维叫起来,毕竟以卡维的作息,这个时间点多半还在睡觉。

但是没想到,不多时就看到卡维已经打扮精致地跟在艾尔海森后面走出来,只是面有倦色,打着不大的哈欠。

似是看出旅行者眼中的困惑,艾尔海森简要解释了一句:“他前几天赶工图,结果睡到现在才醒。”

卡维半边身子搭在艾尔海森身上,听起来还不太清醒:“学弟,我们这是去干嘛,你怎么大早上喊我一起出门?”

艾尔海森瞥了他一眼,竟也没有把他撇开,淡声道:“小吉祥草王大人叫我们去见她,你最好清醒点。”

旅行者眼观鼻鼻观心,拿着纳西妲给的60原石溜了。


等两人走到地方,卡维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了,他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和艾尔海森一起进去见小草神。


两人对纳西妲行了个礼,艾尔海森先开口:“小吉祥草王大人,您找我们何事?”

纳西妲依旧眯着眼笑着说:“两位,我有个事情要交给你们去做。”

卡维在这种场合总是优雅风度的:“我等荣幸,您请说。”

纳西妲轻声细语:“没记错,两位是妙论派与知论派的优秀学者,而且都拥有草元素神之眼。”

维海两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那么这项工作非二位不可,我希望你们能以学者身份替我去往昔的桓那兰那进行实地考察,越早越好。两位准备好了,就回来找我吧,我将送你们过去。”


艾尔海森身上常备记录用纸笔,卡维后腰正好别了测量工具,两人又对视一眼,从中读出了相同的意味。

于是两人再行一礼,由艾尔海森传达:“小吉祥草王大人,想必事情紧急,我们现在便可出发。”

纳西妲于是挥了挥手,用术法做了个小型传送法阵。

“须弥感谢你们,祝你们一路顺利。”


两人向纳西妲告别,转身踏入法阵,一阵天旋地转后,睁眼就已经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

但是却不是纳西妲口中黄沙肆虐的地方,而是一片纯白的房间。

房间正中的墙壁上是一片纯黑的显示屏,整体让人不寒而栗。


突然,显示屏上出现了白色的字,使用的是提瓦特大陆通用文字。


【欢迎来到九号房间,恭喜你们被选为被试者】


tbc.

版权申明:禁止无授权转载与二次分发(包括但不限于在其他平台上传、文件打包等)。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5)

热度(81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