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Lightning Flashing, Thunder Echoing

时间的本质是流变。在记忆的纷乱洪流里,有些人、场景、器物,会闪电般出现,缠绕着你无法解脱。——金特


*Fin./2021.8.26,ooc,私设多,不喜勿喷

*实际上我原著只看到第四部,不对处恳请指出

*此篇德哈,战后时间线

*设定:无食死徒,全员幸存


Summary:I'm here.


以下正文



01

英国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经常下雨,却不常有很激烈的天气。


在霍格沃兹更是如此,冬暖夏凉,下雨天居多,但很少有什么特别糟糕的日子。


但不幸的是,哈利·波特至今遭遇的所有痛苦的回忆,都发生在那些少有的电闪雷鸣的时候。



02

魁地奇比赛中坠落、摄魂怪、伏地魔复活、大战……每一次每一次,雷声像丧钟一样鸣响,使哈利无比厌恶,同时带有无法抑制的恐惧。


雷声炸响在耳畔,闪电如锥子刺向心脏,避无可避,使人胆战心惊。


现如今,大战结束,八年级开始,一切重归平静,但哈利依旧会被雷电惊扰。午夜时分,噩梦惊醒,雷电交织的记忆闪回般出现,无法挣脱。



03

第一个发现这情况的是罗恩,接着赫敏也便知道了。两个人在早餐时对哈利表达了充分的担忧之情。


“哈利,我听罗恩说,你昨天被雷声惊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这是赫敏。


“是啊,兄弟,你昨晚可吓死我了,我起夜看到你突然坐起来就没躺回去,你没事吧?”这是罗恩。


哈利挂着两个黑眼圈,显然没睡好:“抱歉,罗恩,吓到你了。我没事,只是想起了点不好的事。”


赫敏盯着哈利看了一会儿,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04

魔药课结束,赫敏让罗恩和哈利先走,自己则叫住了斯莱特林一行人,引来了略显不解的眼神。


赫敏将一封信递出去:“德拉科·马尔福,我想你需要这个,是和哈利有关的,回去再拆。”


德拉科本来还有些不耐烦,听到后半句话差点当场拆信,得到劝告才郑重地将信收进了口袋。


“谢了,格兰杰。”


赫敏点点头,追上先走的两人。



05

德拉科回到寝室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拆信。


布莱斯翻了个白眼并对此表示鄙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拆你情人给的信。”


德拉科不轻不重地反驳他:“哈利·波特本就是我整个青春的暗恋对象。”


“是,大少爷,你现在也还很青春。”



06

Harry is afraid of thunder because of some memories. I think he needs you. Password: Hogwarts.——H.G.



07

这一周的最后一天不巧的又是一个雷电交加的天气。黑云盘旋在霍格沃兹上空,午夜来临。


德拉科略一思忖,留下张便条交代布莱斯,直奔格兰芬多休息室而去。小心地避开巡逻的教授,对胖夫人说出通行口令,溜进哈利的寝室。


出乎意料的是,先看见的竟然是罗恩。德拉科当机立断地甩了个静音咒,以防其他人被吵醒。



08

果不其然,罗恩一看到他就惊讶出声:“马尔福?!你怎么进来的?不对,你进来干嘛,是不是想对哈利做什么?!”某种意义上竟然猜对了。


“闭嘴,韦斯莱,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格兰杰说救世主需要我,我来看看他。”德拉科难得耐心地解释。


“赫敏让你来的,她总有她的道理。好吧,看在哈利确实不太好的份上。”罗恩侧身让德拉科进去。



09

哈利刚被一道雷声惊醒。朦胧间,隐约看见了斯莱特林的绿色长袍。


“德拉科?(罗恩:哈利你叫他什么?)你怎么来了?”


德拉科在哈利床边坐下,递给他一瓶魔药,轻声说:“我听说你休息得不太好,来看看你。这是我今天新熬的睡眠魔药,喝了它,然后好好睡一觉。”


哈利有些担忧地看着他,同样轻声说:“这个时间点你在这里没事吗?”


德拉科拧着眉:“快喝了它,先照顾好你自己,其他暂时用不着担心。”



10

哈利只好顺从地喝下魔药,但过了半天,也不见睡意袭来。


德拉科眉头皱得更紧:“我亲自配的魔药肯定不会错,波特,你怎么还没入睡?”


“外面雷声好大,我……”哈利话说到一半,德拉科突然的动作使他惊讶地停下。


德拉科捂住了哈利的耳朵,让他顺势靠在了自己的怀里。


“Harry, don't be afraid. I'm here. Sleep a sound sleep.”


德拉科略有些凉的手掌完全隔绝了雷鸣,睡眠魔药的作用加持下,哈利很快在温暖的怀抱中沉沉睡去。



11

罗恩目瞪口呆地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幕,德拉科示意他先去睡,又快速地给自己灌下一瓶提神魔药。


直到天快明时,雷声才逐渐止息。德拉科将哈利安置好,快速返回斯莱特林地下室。


没想到,布莱斯已经醒了,正在读他昨晚留的便条。


“To Gryffindor.”布莱斯抬头看见风尘仆仆的德拉科,有些迟疑地问,“德拉科,你去格兰芬多,一宿未归?”


德拉科难得不太注意形象,长袍都没脱就往床|上倒:“困死了,照顾救世主果然很麻烦,幸好今天没课,等我醒了再说。”



12

德拉科醒来已经是下午了。


“你终于醒了,德拉科。我给你带了点吃的,先垫垫肚子吧。”


“谢了,布莱斯。”德拉科下意识地觉得是布莱斯,看到一抹红色才反应过来不对,“波特?!你怎么进来的?”


哈利不好意思地笑笑:“昨晚的事,谢谢。我都听罗恩和扎比尼说了,太麻烦你了。扎比尼告诉我,你还在寝室休息,我就说要来见你。”


“不麻烦,为你服|务,乐意之至。”



13

哈利猜自己的耳朵现在一定红透了。


两个人坐在同一张床,距离无比靠近,昨晚没有什么感觉,白天一看真是暧|昧至极。



14


这样的气氛好像适合做些什么。



15

于是两个人自然而然地开始接|吻,在秋高气爽的午后。



00

“风雨冥晦时,惟凭针盘而行。”


他们将做彼此的针盘,往不可知的未来前行。



后记:

为什么不给哈利用闭耳塞听?——赫敏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