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体】Truth or Lie.(5)

*cp:快新|赤安|其余自由心证

*感情戏应该较少吧

*两厂已灭,有余党,快新双死后期复活

*我流ooc,私设多,一些BUG不要在意

*不喜欢请自觉左上,勿扰

*〖〗为系统语,()内为弹幕,【】为观影内容,「」为私设

*除最核心计划人员,其余均不知互相身份

*观影人员名单(显示为本时空身份):见首篇

*欢迎捉虫


Summary:以谎言之名,追寻幽微的真相。

以下正文


安室透凝眸呢喃道:“开始…消失吗。”


冲矢昴侧目看他:“怎么了,Amuro kun?”


“没事,只是有点不好的预感,”安室透心不在焉地应了句,旋即反应过来,“不准这么叫我!”


仗着坐得近,冲矢昴偏头凑到安室透耳边轻声说:“还是说,Bourbon。”


安室透身体僵了一下,同样偏头低声说:“你也一样,Rye。”


「谎言时空」


“新一,前排那两位先生关系很好吗?”


柯南愣了一下,才回答道:“没有吧,为什么这么问?Okiya san怎么想我不知道,但Amuro san应该很不喜欢对方才对。”


“但是你看,”基德用眼神示意,“屏幕里挺清楚的诶,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神。”


“嘛,可能是因为那个我没参与的‘红茶会’吧。”柯南不甚在意。


基德偏头去看柯南,略显乐观地想:那么,大侦探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看他的眼神也不甚清白呢?


手上握得更紧了些。


柯南感觉到手上加重的力道,悄悄勾了下嘴角,心想:含蓄的小偷先生,从组织覆灭起,我可是一直在等你告白啊。


【毛利安排小兰去报|警,又让成实验|尸,柯南此时才领悟到委托信的含义。平田和明大喊“是诅咒啊,这就是钢琴的诅咒”,毛利冷哼一声,取出了在播放《月光》的录音机,并判断这是一起杀|人事件】


园子凑到小兰耳边小声说:“没想到,伯父*平时看起来不着调,这种时候还是挺有范的嘛。”


【有人发出质疑,毛利自信地报出名号,没想到没人认识他,非常丧气。柯南浅尝了下地上的水渍,发现是海水】


园子歪了歪嘴角,露出一个半月眼:“好吧,看来还是老样子。”


小兰尴尬地笑:“园子,不要那么说爸爸嘛。”


【成实陈述验|尸结果后,柯南流畅地说出了一段分析,然后对着毛利卖萌充楞。毛利愣了下,略过了他不同寻常的表现,并推断犯|人就在众人之中】


毛利眼中一闪而过一道精光,对妃英理说:“我果然还是风采一如既往啊。”


妃英理嫌弃到:“明明大部分内容都是柯南说的。”



*园子对毛利的称呼参考《水平线上的阴谋》

*小发一段,复健难产ing


tbc.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3)

热度(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