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维海】ROOM9 Day3(Я)

*自觉不好吃,艰难产出

*欢迎捉虫

*此篇维海,我流ooc,为了圆逻辑剧情已魔改


Summary:细水长流,一朝风起。

以下正文


他好像在海里逐浪,循着风嗅着自由的气息。


艾尔海森睁开眼睛,偏头一看才恍然梦中那种被海水包围的窒息感是因为卡维用四肢把他禁|锢在了怀中。

他本来想扒拉开卡维然后下床洗漱,却在动作间注意到卡维手臂上泛着血色的绷带。

艾尔海森迟疑了下,最后选择重新闭上眼睛,再次陷入浅眠。

在他身旁,卡维悄然睁开一瞬红眸,四肢又收紧了些,嘴角勾起一抹淡笑,安然睡去。


艾尔海森再度醒来已不知是几时,睁眼就看到卡维脸上带笑盯着他看,整个人被卡维抱得有些麻。他轻轻拍了拍卡维,示意他松手。于是两人简单洗漱了下,又一起来到显示屏前。


显示屏早已更新了新一天的内容。


【九号房间:Day3

任务①:将大头钉刺|入被试A手臂,并保持六小时

任务②:被试A用手采集被试B精|液10ml】

【任务工具已发放,请尽快挑选任务完成】


还是出现在原位的那个不锈钢制托盘:一个大头钉(针尖长约1cm)、10ml试管(贴有标签“被试B精|液”)。


一时间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卡维先开的口:“艾尔海森,你明白的,不能再选任务①了。”

事实如此,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任务程度只会越来越严重,而他们都不傻。

艾尔海森抬头看卡维,神色依然平静:“你说得对,在没有医疗设施的这里,我们想支撑更长时间,必须选择任务②。”

连卡维自己也没注意到,他的声音变得很轻很缓:“艾尔海森,你想好了吗?”

艾尔海森目光一颤,手指不自觉收紧:“当然。”


UID:一二二九一一四


WID:六八二八四二六


艾尔海森用试管装好,放进托盘里,闭口不谈刚才卡维情|动时喊他名字的事。只是洗了个手,再拍了拍卡维让他去洗澡。全程低垂着眉眼,一言不发。

卡维眼神暗沉,却也不急于一时就说清这件事把艾尔海森逼上绝路。

这才第三天,他要放长线,才能彻底抓住书记官这条大鱼不是吗。


tbc.


版权申明:禁止无授权转载与二次分发(包括但不限于在其他平台上传、文件打包等)。


注:如果你发现我处在日更状态,那么在我发请假条或者完结之前,没更新是因为我在码字。(另外,为了观感,我会在评论开一层楼放屁股,如果在楼外蹲将被我删除,见谅)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22)

热度(117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