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棘境群庆海底捞/20:00】日出夕阳

上一棒:@无人铁路 

下一棒:@此普目前不在太阳系 

*私设多,ooc致歉,欢迎捉虫

*此篇棘境,电竞pa,无现实原型,非典型日常向南北差异+微乎其微的海边要素

*可能会有后续正餐

 

Summary:我把风送到你耳边,而你听见了雨。

 

以下正文



明日方舟论坛》目录


【八卦】……

【科普】……

【讨论】理讨,伊比利亚一队的近卫和先锋什么关系?【点此进入


 明日方舟论坛》目录》讨论帖》理讨,伊比利亚一队的近卫和先锋什么关系?



LZ  #GOLDEN

RT,感觉他们俩怪怪的。


1L

别的先不说,楼主这名字我先槽一嘴


2L【此楼已删除】

真当队名叫Iberia就能创造Golden Age了啊



3L

哎哎哎,这是讨论帖,楼上的那来这么大戾气,指路隔壁,慢走不送



4L

这年头就是一优秀就有人骂啊,管理怎么还不出来干事



5L  #BELIEF【管理】

已经踢了,大家理性讨论,不要被黑子带节奏,玩方舟的都是一家人。



6L

题目什么来着?哦,问那俩关系啊



7L

说的谁啊,拒绝谜语人,给吃瓜路指个明路



LZ  #GOLDEN

ANC(Ark Nights Contest)第四赛季种子队伊比利亚一队选手,近卫Thorns和先锋Elysium


9L

这俩不就是好兄弟嘛



10L

是啊,极境不是天天一口一个好兄弟



11L

我看他们两个身上多半有点”恩怨“在的



12L

此话怎讲?



13L

众所周知,虽然两个人都来自伊比利亚。但是,棘刺的家在北部País Vasco的首府Victoria gasteis,极境家在南部Andalucía的首府Sevilla。因此他们之间的南北差异很大。



14L

所以?



15L

所以他们经常吵架啊!



16L

这有什么,哪些好兄弟不会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



17L

问题是,一般的好兄弟不像他们这样啊



18L

正常好兄弟谁为日出还是夕阳好看吵架啊!!



19L

?圈外属实不理解了



20L

回复18L:圈内也不理解



LZ  #GOLDEN

附图:【五月八日Twitter截图.jpg】


棘刺:日出果然很美。【日出.jpg】


评论:


极境:兄弟你怎么回事,最美的当然是夕阳啊!!!【晚景.jpg】

棘刺:炎国一队的狙击阿曾告诉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而“日出江花红胜火”。
极境:果然你们加斯泰斯人就是直,不懂浪漫。
棘刺:禁止地域歧视。


22L

极境,加斯泰斯人没有惹你们塞维利亚人【doge】



23L

凭什么说加斯泰斯不懂浪漫啦!只是性子直了一点而已嘛



24L

棘刺,我支持你!日出赛高!



25L

明明夕阳最美!极境大帅哥永远是对的!



26L

都是一队的,何必呢



27L

这就和蜜酿与烈酒的战争一样,都是酒,何必呢



28L

拜托,好兄弟之间有南北差异就像是问你喜欢蜜酿还是烈酒,你却说喜欢番茄酒一样好吗!!!



29L

哇,你能忍受你的好兄弟和你每天讨论的话题是,甜咸粽子哪个好、饺子还是汤圆这种问题吗?!(本人炎国人)



30L

不禁奉上一句至理名言:你骂我我骂你,我俩哥哥睡一起



31L

啥至理名言?是真理说的吗(无端



32L

回复30L:nsdd,他们还真有可能晚上睡一起


33L

啊,这就是好兄弟嘛,慕了慕了(有端



34L

不,这明明是ANC著名南桐



35L

方舟恶臭xql(确信



36L

短短半小时,两人的关系从好兄弟到有“恩怨”再到xql



37L

这就是明日方舟讨论帖现状吗(目瞪口呆



38L

回复37L:是的(无慈悲


LZ  #GOLDEN

有没有靠谱点的。



40L

咱就是说,我说棘境至少是损友,没人有意见吧



41L

没(即答



42L

都说了是至少,意见必无



43L

就算天天因为性格不同吵架(xql拌嘴),他们也依然是好兄弟呢



44L

这帖真没意思,讨论四十多楼 ,讨论出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



45L

回复44L:不不不,其实没有显而易见,还是有人觉得他们两个关系不好的,比如


46L

回复45L:比如什么?别话说一半啊,你怎么和ANC官方赛事组一样喜欢吊人胃口啊


47L

虽然伊比利亚南北差异确实挺大,但是不妨碍他们两个关系好啊,到底是谁眼瞎才会觉得他们每天吵架就是关系差啊



48L  #45L

比如流明(刚才不小心点到发送了,滑跪



49L

流明是?



LZ  #GOLDEN

伊比利亚一队选手,医疗Lumen



51L

这么说也是,流明真的每天一副生怕队友打起来的样子



52L

他真的会当真(我哭死



53L

流明,我命运般的老婆,他真的好可



54L

回复53L: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怎么还抢别人的老婆啊(恼


55L

怎么讨论帖也有盗妻人啊(怒



56L  #BELIEF【管理】


大家正常点,抢老婆指路隔壁,理讨理讨。



57L

怎么感觉今天管理格外活跃



58L

管理,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也在吃瓜



59L

谁会不好奇伊比利亚好兄弟的关系呢



60L  #BELIEF【管理】

谁说不是呢。



61L

结果说半天都是在猜测嘛,一句靠谱的都没有



62L

合理怀疑楼主钓鱼



63L

鱼?哪里有鱼可钓?阿戈尔吗?(无端



64L

你坛怎么连讨论帖都还在炒阿戈尔的梗



65L

毕竟他们伊比利亚一队阿戈尔浓度超标



66L

开玩笑,你怎么能忽视黎博利的浓度



67L

回复66L:你是指小鸟话痨的密度吗


68L

说起这个,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名场面



69L

就是那个吧,double加倍的那个



LZ  #GOLDEN

附图:【三月十七日Twitter截图.jpg】


棘刺:三十字内总结。@极境


评论:


极境:好兄弟三十字怎么可能总结完啊今天的比赛那么精彩大家表现都很棒再怎么说都要夸一夸吧你看我们打得那么帅说一说不过分吧你说是吧

棘刺:六十个字,超额百分之一百。
极境:兄弟,你不是吧,加斯泰斯人难道都是你这样的吗?
棘刺:塞维利亚人都像你一样话痨?
极境:虽然塞维利亚人是很热情没错,也不至于说话痨吧。
棘刺:不好意思,在我这种加斯泰斯人看来,完全是话痨。


71L

他真的,他甚至没有标点(泪目



72L

拜托,人到底是多无聊才会数别人发了多少字啊喂



73L

这不是无聊,这是他对好兄弟的爱啊



74L

说他话痨,你不还是用了他的总结吗(啧



LZ  #GOLDEN

附图:【三月十七日Twitter截图.jpg】


Iberia Ⅰ:本队今日ANC总结——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大家表现都很棒,打得非常帅。


评论:

:怎么这么眼熟这个总结

:这不是极境评论的那个总结精简版吗

:好啊,棘刺,嫌弃好兄弟话痨不还是用了吗

:举报,这里有人盗总结



76L

这年头怎么homo这么多啊(恼



77L

看透了,本质还是方舟恶臭xql



78L

最后又回到了这里【梦开始的地方】



79L

果然,你坛讨论帖就讨论不出什么有效结论



80L

只能说他们是真的好兄弟



81L

极境:棘刺,一辈子的好兄弟(确信



82L

这帖算是水到了这里吧



83L

你坛现状就这样



84L

说实话,感觉极境确实可能把棘刺当好兄弟,但是棘刺他不止于此吧



85L

哇,水到现在终于有人说了



86L

棘刺他,看极境的眼神真的不像没什么



87L

不是都说伊比利亚的北方人是hay que ganar confianza嘛,棘刺看极境,可能确实不太一样吧



88L

毕竟是可以互相交付后背的人



89L

我说,不能是生性沉稳的北方人眼神就一直内敛(?



90L

附图:【ANC现场返图.jpg】



91L

你仔细看看,棘刺看极境和看别的队友,眼神不一样的



92L

眼睛是藏不住爱意的



93L

棘刺看队友(如流明):认识,队友

棘刺看极境:很熟,我的



94L

要我说,极境对棘刺也不太一样吧,虽然他就像所有伊比利亚南方人一样热情开朗,但他从来不会和棘刺以外的人牵手吧



95L

纯路人,能牵手的还能不是xql(?



96L

实际上,我一直在等他们官宣来着



97L

什么,他们居然没在一起吗



98L

等等,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99L

草,我突然想起你坛这种讨论帖的标准结局



LZ  #GOLDEN

附图:【今日Twitter截图.jpg】


棘刺:冠军是我们的,你是我的。@极境【十指交握,冠军戒指碰在一起.jpg】


极境:无论日出夕阳,美是因为一起看的人是你。@棘刺【海边日出.jpg】【海边夕阳.jpg】【海边烟火.jpg】


---此帖已设置为不可回复---


fin.


他们真的不会ooc,我哭死(bushi

我看看能不能搞个续详写一下海边(也许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4)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