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直播】荣耀依旧(9)

*私设伞哥活着 
*除吴雪峰外还有一个人
*多cp,不逆不拆
*国王游戏,如果撞梗,纯属巧合 
*内有庙药互怼,略微ooc
*剧情需要,ABO设定,不喜误入
*此篇喻黄/方王

*2020.8.7重修
以下正文

楚云秀:“第九轮,谁是国王?”
苏沐秋:“我是国王。5号,29号。”
黄少天:“我是29号。大冒险。”
喻文州:“我是5号。大冒险。”
苏沐秋:“那就29号勾引5号,5号稍微回应一下吧。”
黄少天走到喻文州的椅子后面,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凑在他耳边悄声说了句:“文州,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喻文州的呼吸明显地滞了一下。
王杰希就坐喻文州旁边,他皱了皱眉,说:“喻文州,把你身上的柠檬味收一收,搞得像个发情期的Omega似的。”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说:“抱歉。不过,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王队才是个Omega哦,我没记错的话,桐花味的吧,那天我好像闻到了。”
 (喻黄现场发糖!原地爆炸成烟花!)
 (原来喻队是柠檬味的吗!)
 (原来王队是桐花味的吗!)
 (原来他们这么熟悉的吗!)
 (只有我想问桐花是什么味道的吗?)
方士谦:“小队长身上很香的。还有,喻文州你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黄少天:“我也想知道,王杰希你为什么那么清楚队长的味道!”
 (难道是大型出轨现场?)
 (难道喻王党也有春天?)
 (上面两个,别想了,不可能的)
喻文州:“那次应该是蓝雨对微草,我记得方前辈也在,王队从我旁边经过的时候我闻到的,他应该是去了方前辈的房间吧。”
方士谦:“那次啊,好像是小队长发情期提前了吧。”
王杰希:“黄少天,你是不是傻的,这满场的柠檬味还能是谁的,而且,去蓝雨做客的时候,我可没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原来是大型发糖现场吗)
 (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满场的柠檬味...黄少你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吧)
 (我能再期待一下喻王吗)
 (不能,下一个)
 (杰西卡大神发情期提前,所以他们干了什么?!)
 (这还用说,肯定是酱酱酿酿嘛~)
喻文州又笑了笑:“少天,得到答案了,我们能回房间了吗?^_^”
黄少天:“队长...你不要冲动。”
喻文州:“我没有冲动,不然,你觉得你还能好好地站在这儿吗?”
楚云秀:“你们私事自己回去解决啊。”
叶修:“说的是,文州啊,你把少天带回房间吧。”
喻文州:“那先失陪一下。”
黄少天:“我不要上去,我拒绝!”
【黄少天扒着椅子,不肯走】
喻文州:“少天,拒绝无效哦。^_^”
【说完,把黄少天公主抱起来,离开了1号大厅】
 (喻黄is rio)
 (攻受分明啊)
 (有人听墙角吗?)
 (不存在的,下一个)
 (冯主席可能需要速效救心丸了,今天这个直播太刺激了)


tbc.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