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现实】荣耀中学(2)

*私设很多,人物ooc,雷慎入
*大家知道“听说”和“据说”的区别么
*这段大概排下座位
*此篇喻黄/方王/韩张/肖戴/楚橙/双花

*2020.8.7重修
以下正文


刚开学的那天,叶修是最早到教室的,占了靠窗那排的最后一个位置。(据说这样他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上课)
然后是黄少天,他坐在第二组倒数第二排靠右的位置。
喻文州是第三个,他选了黄少天左边的位置,两个人成了同桌,黄少天又自来熟,两个人就聊了起来,不过大部分时候是黄少天说,喻文州听。
王杰希进来时听到黄少天的讲话声,皱了皱眉,但他不知为何选在了黄少天后桌。(据说是因为不想别人坐在那儿被祸害)
后面是方士谦,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他也皱了皱眉,然后坐在了王杰希左边。(听说喻文州后面比较安静,而且他也不想别人遭到黄少天的荼毒)
张新杰是踩着准点报时的时候进来的,坐在第一组最后一排的右侧。(据说是因为那个地方可以看到整个教室)
韩文清看了看教室里面,最后选择坐在张新杰左边。
肖时钦判断了一下教室里的情况后,坐在了张新杰前面。(据说这个位子让他比较安心)
进来的是戴妍琦,13班的F女之一,她是肖时钦的同桌。据说是因为她觉得后面很多人都是一对)
苏沐橙和楚云秀是一起进来的,两个人坐在第三组倒数第二排,苏沐橙是叶修的前桌。(两人在校园里逛了一会儿,所以没有和叶修一起进来)
张佳乐坐在了黄少天前面。(这样方便讲话)
孙哲平是张佳乐的同桌。(因为他觉得教室里那个位置比较靠谱)


tbc. 


更多精彩请看【目录】一个置顶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